歐冠盃2022

2022歐冠盃2022年歐冠杯是今年最受期待的賽事

2022歐冠盃"卡塔爾 2022 年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歐冠杯:Al Thawadi。交付與遺產最高委員會(SC)秘書長哈桑·薩瓦迪(Hassan Al Thawadi)週四向其施壓,稱最高委員會致力於舉辦有史以來最多手頭歐冠杯的網站。

 

2022年歐冠杯殘障人士可能是卡塔爾 2022 年留下的遺產的最大關鍵受益者。卡塔爾的基礎設施見證了舉辦此次活動的轉變,毫無疑問,這意味著美國手頭上有一個額外的讓任何人都能茁壯成長並享受其中,”Al Thawadi 說。

 

2022年歐冠杯於 2015 年發布了無障礙論壇,向附近的利益相關者和殘疾人尋求建議。董事會的目標是為所有人提供無障礙的球迷享受,並指導 FIFA、Q22 和 SC 更接近於提供更接近包容性和手頭環境的相同可能性。此外,網絡平台允許殘障人士成為活躍的個體,以優先考慮和嘗試粉絲喜歡的眾多添加劑的可訪問性,例如活動場地。

 

這些天,討論板組織了前往位於 Al Rayyan 的卡塔爾 2022 體育場的參觀活動,該體育場將於 12 月 18 日在 Al Sadd 和 Al Arabi 之間舉辦最後一場阿米爾杯比賽。在去到期間,討論板參與者參觀了體育場的無障礙設施,例如座位、浴室、轉換室、特許攤位和緊急出口。除了嘗試之外,討論區的參與者還與場地工作人員會面,討論了容量的改進區域。

 

SC 在多個體育場安裝了感官室,為自閉症愛好者創造手頭故事。房間配備了降噪、光滑的家具、溫和的燈光、令人愉快的歌曲以及色彩鮮豔的感官玩具和設備。

 

2022年歐冠杯這些功能旨在控制一個人的緊張情緒,並允許他們以及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在一個熱情、平靜和包容的環境中觀察足球比賽。它們將在即將到來的 2020 年卡塔爾世俱杯舉行。

 

2022年歐冠杯說:“我們很高興與 FIFA 和 Q22 合作,在程序的每一步都更接近於殘疾人,這對於確保體育場和不同關鍵中心是通過將使用它們的人進行嘗試和檢查的。我們在戒律中考慮到沒有任何關於我們的東西,沒有我們,這對我們所有的工作都至關重要。

 

“通過無障礙論壇,我們能夠與美國境內的主要利益相關者進行互動,這些利益相關者對個人冒險的一些最大關鍵接觸點負責,而殘疾愛好者則來到卡塔爾參加 FIFA 歐冠杯,“ 他加了。

 

2022歐冠杯2022歐冠杯讓你感受到正能量